张默默

找个角落偷偷晒娃

20180716。晚上磨磨蹭蹭地出门去上课,到了小区门口发现西边滚滚乌云压过来,果断决定请假回家。你念叨着,不去的话,教练会不会说我。五分钟后,狂风暴雨。挤在窗边看雨,庆幸地和你high five。
晚上又是陪睡夜,不是陪五分钟而是陪着睡,会不会太宠你。你:“妈妈,我嘴坏了,能不能在家休息几天。”我:“不能,我都看了嘴没坏,可以去。”你:“我是怕传染给小朋友。”我:“口腔溃疡不传染,况且你又没得病,能去的。”后来,你自己哼着字母歌慢慢睡着了,呼吸也平稳了。
我想,是不是太严格了,反正明天还是下雨,也许可以放一天假?于是,亲了亲睡着的你,小声说:“明天可以不上幼儿园。”明明熟睡的你竟然迷迷糊糊地回答:“嗯,我听见了。”说完后又睡着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