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默默

找个角落偷偷晒娃

20180323。
睡前,我:“你在嘀咕什么?”
你:“我在说今天学的儿歌。第一天上学,我是毛毛虫,坐在椅子上等妈妈来。
第二天上学,我是花蝴蝶,飞来飞去找朋友玩。”
我:“第三天呢?”
你:“后面就没有了。”
我:“想一想,第三天你要当什么?”
你:“第三天上学,我是珊瑚,摇来摆去找朋友玩。
第四天上学,我是火山,喷发岩浆找朋友玩。
第五天上学,我是海葵。蜇坏人找朋友玩。
第六天上学,我是大树,找朋友玩。
第七天上学,我是章鱼,找朋友玩。
第八天上学,我是小台灯,找朋友玩。
第九天上学,我是小精灵,找朋友玩。
第十天上学,我是床头,找朋友玩。
第十一天上学,我是小手机,找朋友玩。
第十二天上学,我是小被子,找朋友玩。
就这样吧,我就不上学了,幼儿园就关闭了。是会变魔法的毛毛虫幼儿园。”(中间穿插着,一二三四,自己缕顺序😂)

评论(1)

热度(3)